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莱斯特城找“替罪羊” 奇迹主帅被赶下台

李斌
2017年02月25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奇迹主帅被赶下台

  英超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昨日宣布主帅拉涅利下课,意大利老帅在去年夏天神奇地率领莱斯特城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开创了莱斯特城的历史。

  现年65岁的拉涅利曾执教过瓦伦西亚、马竞、切尔西、尤文图斯、罗马、国米、摩纳哥等强队,有着“补锅匠”的称号。2015年夏天,拉涅利成为莱斯特城主帅,立即在赛季中率领莱斯特城夺取了俱乐部133年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不过,莱斯特城本赛季成绩不佳,英超联赛暂时排名倒数第四,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而在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莱斯特城客场以1比2不敌塞维利亚。

  拉涅利此次以“背锅侠”形象下课,在去年英超夺冠后,莱斯特城变卖了中场大将坎特,并且赛季前期几大功臣都在闹转会,加上阵容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莱斯特城的夺冠奇迹注定昙花一现。

  在宣布拉涅利下课后,克雷格·莎士比亚和麦克·斯托维尔暂时担任球队主帅。莱斯特城俱乐部副主席艾亚瓦特表示:“这是我们自从王权集团收购莱斯特7年来最艰难的决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