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决赛 圣徒难阻红魔赛季首冠

刀刀
2017年02月25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圣徒难阻红魔赛季首冠

周一凌晨,英格兰足坛将决出年度第一项冠军,在联赛杯决赛中,曼联将与南安普顿争夺锦标。

周中曼联客场1:0拿下圣埃蒂安晋级下一轮,豪取5连胜。可惜姆希塔良和卡里克受伤,对阵硬气著称的南安普顿,或将受到重大影响。

近期“圣徒”表现不佳,在先后拿下利物浦和莱斯特城并取得三连胜后,也许是之前发力太猛,球队近4场1胜3负。足总杯主场0:5被阿森纳淘汰,随后联赛客场1:2不敌斯旺西,接着主场1:3不敌西汉姆。

与曼联只有4天备战时间相比,南安普顿有13天的备战时间,这一点对于体能保存有好处,但状态方面却未必理想,毕竟曼联一直在比赛的节奏中,而对手已经“冷却”两周。南安普顿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是很保险的位置,可以全力冲击联赛杯。相比之下,曼联则需要在联赛中争四、还希望在足总杯和欧联杯争冠,比赛压力相当大。

对于这场决赛,穆里尼奥在采访中将压力甩给对手,他表示:“南安普顿正在睡觉、吃饭、休息,而我们却刚刚打了四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此决赛对我们来说是更困难的一方。”本赛季对于曼联来说,首要目标就是联赛进前四,而第二重大的目标,无疑则是在联赛杯夺冠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