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高烧依然参赛

杨敏
2017年02月25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继科高烧依然参赛

  201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正在多哈举行,刚度过29岁生日的“中国体坛第一网红”张继科高烧达到38.7摄氏度依然坚持参赛,他在晋级男单次轮之后表示,虽然难受,但既然参赛就要坚持到底。

  张继科从去年9月的中国公开赛之后便没有亮相国际赛场,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暂时消失。他这次参赛的目标是寻找比赛感觉,为接下来的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做准备。不过,才抵达卡塔尔,张继科的脚伤复发,更被高烧困扰。在男双首轮角逐中,张继科与马龙两名大满贯组成的“科龙组合”爆冷出局。在男单项目的角逐中,张继科以4比1战胜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赛后,张继科透露,其实自己在赛前已发烧了,“38.7摄氏度,很难受,但既然来了就希望能坚持,毕竟有半年时间没比赛了。”赛后,张继科在教练的陪伴下去了医院挂急诊,直到稍微退烧才能入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