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排球全明星赛系列活动深圳开幕 明星球迷相聚畅聊

邢翀
2017年02月26日09: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排球全明星赛系列活动深圳开幕 明星球迷相聚畅聊

排球全明星赛系列活动深圳开幕明星球迷相聚畅聊

  不少球迷冒雨前来。 邢翀 摄

  中新网深圳2月25日电 (邢翀)25日,备受关注的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系列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三场球迷见面活动,惠若琪、袁心玥、张常宁等排球明星与广大球迷互动畅聊。

  25日早上,深圳天空飘起小雨,但在第一场球迷见面会开始前两小时,大批粉丝便冒雨抵达现场。据记者了解,球迷粉丝们来自全国各地,为了与自己的偶像有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惜从千里之外赶到现场。

  中国“女排三宝”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现场互相“揭短。 邢翀 摄

  当日,活动主办方策划了“好闺蜜”、“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三场主题球迷见面会。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张晓雅、王一梅、张晨、于垚辰等排球明星如期而至。出席球迷见面会的运动员给球迷分享了自己鲜有人知的有趣故事,一位球迷朋友说,现场就像“同学聚会”一样自然温馨。

  上午十点,“好闺蜜”主题球迷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全明星球迷日”活动的帷幕。中国“女排三宝”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现场互相“揭短”,队长惠若琪金句频出,引得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笑声。三位奥运冠军成员更是自曝择偶标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3月4日是惠若琪的生日,惠若琪的球迷提前为惠若琪准备好了生日礼物,给了惠若琪一个意外惊喜。

  张常宁、张晨、于垚辰、张晓雅畅聊“关于颜值那些事”。 邢翀 摄

  下午两点,“关于颜值那些事”主题球迷见面会在现场球迷的尖叫声中正式开启,张常宁、张晨、于垚辰、张晓雅四位自带“颜值光环”的运动员一出场,就让现场球迷爆发出了疯狂的尖叫。在访谈过程中,张晨、张常宁兄妹互爆儿时趣事,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小鲜肉”于垚辰“怒噎”主持人的回答方式更是让现场观众欢笑不断。本场见面会也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张常宁的好闺蜜杨珺菁作为“神秘嘉宾”出场,两人现场即兴合唱《小幸运》。

  最后一场主题球迷见面会“那时花开”在下午四点开始,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马蕴雯、张磊、薛明同时亮相。与前两场见面会不同的是,本场见面会的六位运动员,各自带了一块奖牌,并与现场球迷分享了有关这块奖牌的故事。随着她们的叙述,球迷的思绪仿佛跟着她们的描述穿越到那时的赛场,让人想起中国排球一路走来的“欢声笑语”。

  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马蕴雯、张磊、薛明亮相“那时花开”见面会。 邢翀 摄

  三场主题见面会结束后,排球“全明星周末”首日也随之落幕。26日下午,“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正赛即将上演。(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