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公牛顶翻骑士 勇士、火箭奏凯

2017年02月27日08:3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牛顶翻骑士 勇士、火箭奏凯

  据新华社报道

  NBA常规赛25日进行了8场较量。韦德和巴特勒齐心协力,帮助芝加哥公牛队客场大胜缺少詹姆斯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则在库里和哈登的率领下双双奏凯。

  因咽喉感染,詹姆斯高挂免战牌。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不知道“詹皇”会缺阵几场。自2014年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骑士队在他缺阵情况下的战绩是4胜19负,包括本赛季的4场全败。

  韦德拿到2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巴特勒贡献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公牛队以117:99取胜,完成了本赛季对骑士队的横扫。骑士队得分最高的是欧文,他25投13中,总共得到34分。

  金州勇士队112:95擒下布鲁克林网队。杜兰特因为手部有伤本赛季首次缺阵,库里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帮助勇士队锁定季后赛席位。

  汤普森也为勇士队贡献了24分。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库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本队以62:51领先。全场比赛,库里投中5个三分球,还贡献了5次助攻。

  火箭队142:13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双方都创造了各自在本赛季的得分新高,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

  这是火箭队在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而森林狼队近3个星期以来首次在客场落败。全场比赛,森林狼队的失误高达25次,这些失误为火箭队送上了38分。虽然输了比赛,森林狼队在内线得分方面以68:44完爆火箭队,唐斯得到37分和22个篮板,威金斯也有30分进账。

  纽约尼克斯队110:109险胜费城76人队。终场前0.3秒,安东尼以一记跳投为尼克斯队完成绝杀。全场比赛,安东尼拿下37分。

  同日,迈阿密热火队113:95击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奥兰多魔术队105:86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5:99不敌夏洛特黄蜂队,达拉斯小牛队96:83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