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大众冰雪

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赛落幕

2017年02月27日19: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赛落幕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陈晨曦)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太舞滑雪小镇协办的2016-2017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经历了两日的激烈比拼后,于2月26日在太舞滑雪小镇落下帷幕。

在25日举行的雪上技巧单人赛中,来自加拿大的米凯尔·金斯伯里获得男子组冠军,两位澳大利亚选手分获男子组二三名。女子组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来自法国的拉芳特发挥出色,获得金牌,索契冬奥会冠军贾斯汀·库伯尔摘得女子组银牌,澳大利亚名将考克斯位列女子组第三名。

25日雪上技巧双人赛中,首日夺得男子单人项目冠军的米凯尔·金斯伯里延续火热的状态,夺得本年度世界杯赛该项目的第三冠,瑞士选手泰德在与米凯尔的决战中失误,获得男子组亚军,美国选手威尔逊获得第三名。澳大利亚选手考克斯技压群芳摘得女子组金牌,银牌被法国选手拉芳特夺得,贾斯汀·库伯尔获得女子组季军。颁奖仪式后,2016—2017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赛就此圆满落幕。

2016-2017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让太舞滑雪小镇代表张家口赛区乃至中国向国际雪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世界呈现了一站完美的世界杯赛事,为崇礼地区承办国际高水平大型赛事开了一个好头。未来,太舞滑雪小镇将继续和国内外各方开展积极的合作,把更多的高水平国际赛事带到大众面前,并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滑雪胜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