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帕托:希望帮助权健参加亚冠 想和奥斯卡过招

2017年02月28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 2月27日,在中超新军天津权健新赛季壮行会上,前巴西国脚帕托身披10号球衣亮相。帕托表示,加盟权健非常荣幸,新赛季期待与奥斯卡过招。

“非常荣幸来到权健,并能穿上10号球衣,希望我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变化,将球队带到一个新的平台。”帕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来权健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自己良好的表现,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和胜利,帮助球队参加更多不同的赛事,例如亚冠联赛。”

目前中超赛场上有很多巴西外援,谈到本赛季最期待和哪位老乡较量时,帕托说:“我在这有很多巴西老乡,我最期待和奥斯卡过招,我俩是很多年的朋友,希望能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谈到自己在权健队中的具体位置,帕托说:“我也不知道自己踢什么位置,这个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具体踢什么位置我也不知道。比踢什么位置更重要的是我的表现,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

“来到权健后我非常吃惊,我发现球队有很多高水平的国外运动员,主教练的执教能力、技战术也是非常丰富的。”帕托说,“我的职业生涯赢了很多比赛,我希望来权健后也保持上升的势头,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所以说我来权健不是来玩的,希望能把我的技战术能力展现出来,为球队带来变化。”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