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卫冕冠军再补强援 骑士宣布签下德隆-威廉姆斯

2017年02月28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8日,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控卫德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2月23日的时候被小牛裁掉,本赛季为小牛打过的40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29.3分钟,可以得到13.1分6.9个助攻2.6个篮板。

骑士官方证实,威廉姆斯将在骑士改穿31号球衣,之前的NBA生涯中,威廉姆斯都是穿8号球衣的。

12年NBA生涯中,威廉姆斯打了82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6.6分3.1个篮板8.2个助攻。

威廉姆斯已经为爵士篮网和小牛效力过,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5.6%,曾在6场比赛中送出过至少20个助攻,总助攻数6733排在NBA历史第19位。

骑士今天对阵雄鹿,威廉姆斯并不会出席,他有望在本周四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骑士首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