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鹈鹕双塔难敌雷霆威少

2017年02月28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鹈鹕双塔难敌雷霆威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组成的鹈鹕双塔昨天又遭遇尴尬,因为当全联盟、甚至全世界都认为他们将锐不可挡的时候,他们领军的鹈鹕队却遭遇了常规赛的3连败。昨天雷霆队主场以118∶110击败了鹈鹕队,威斯布鲁克就是那位抢了鹈鹕双塔风头的球星。

昨天戴维斯和考辛斯的数据都很抢眼,戴维斯拿下了38分、7篮板和4助攻,而考辛斯也有31分、10篮板和3助攻。戴维斯单节拿下24分帮助球队首节以35∶32建立领先优势,但之后威少主宰了比赛。末节初威少成功拿到本赛季的第29次三双,比赛最后时刻威少完成一记暴扣2+1并造成考辛斯六犯离场。随着威少的连续罚球命中和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帮助雷霆锁定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昨天在第四节砍下了21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节单节最高分。

另外,虽然威斯布鲁克昨天有9次失误之多,不过整场比赛他还是拿到了41分、11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第7次得分40+三双,追平了张伯伦,并列NBA历史第二位。NBA历史排名第一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他职业生涯有22场得分40+三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