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转播权争夺战暂时落幕 体奥接盘PPTV直播

张昊
2017年03月01日08:2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体奥接盘 PPTV直播

昨天,本报独家报道了乐视体育亚冠转播权将被亚足联取消,转而将由PPTV全面直播比赛的消息。昨天上午,体奥动力与亚足联及拉加代尔体育达成合作协议,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悉数纳入体奥动力业务版。这也意味着之前的乐视体育与亚足联的转播权合同彻底无效,在体奥动力拥有一系列转播权之后,记者了解到,国内另一大网络电视平台PPTV将全面接盘,直播亚冠的比赛。昨天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球迷们也在PPTV上看到了直播。

据记者了解,这次紧急与亚足联磋商之后,体奥动力获得的合作权益包括:亚足联2017-2020年12类赛事的全媒体版权和公用信号制作权。其中最终得到的是:2019年亚足联亚洲杯、2017—2020亚足联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即12强赛)。

昨天午间,乐视体育官方回应了与亚足联版权问题。同时,乐视方面承诺,对于乐视体育会员们,在表达歉意的同时,愿意补偿会员的损失。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