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国安最贵外援索里亚诺抵京

黄志阳
2017年03月01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最贵外援索里亚诺抵京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新外援、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抵京报到,正式加入球队阵容。尽管姗姗来迟,但索里亚诺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信心满满,“目前我的状态非常好,随时准备迎接比赛!”

  索里亚诺加盟国安的转会费超过1000万欧元,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双方签约3年。他成为国安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至此,中赫国安俱乐部今冬的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昨晨7时许,索里亚诺搭乘的航班从奥地利飞抵北京,一批热情的球迷早已守候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随后,索里亚诺穿着国安绿色运动服现身。虽然舟车劳顿,但他看起来并不疲惫,“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希望早点儿跟球队会合。”

  索里亚诺数年前曾代表西甲巴塞罗那队出战与国安队的友谊赛,如今再次来京,他的身份变成了国安队球员。当被问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时,他的回答给球迷吃了颗“定心丸”,“完全没问题!要知道本赛季奥地利甲级联赛开打以后,我还有进球呢。”

  说到国安队的西班牙籍主帅何塞,索里亚诺说,“我了解何塞在西班牙踢球和执教的情况,相信在他执教的球队效力将是不错的经历。”

  稍作休息后,索里亚诺昨天中午前往工人体育场,和新队友见面。今天起,他将随球队训练,备战本周末揭幕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

  32岁的索里亚诺此前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虽然他看上去身体优势不明显,但攻击手段比较丰富,擅长主罚任意球。按照何塞的设想,国安队若在场上迟迟打不开局面,就可以让索里亚诺和另一外援伊尔马兹搭档双前锋,索里亚诺的任意球特长有望帮助球队进球。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