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北京博梦未来运动MALL在京举办开业仪式

2017年03月0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开业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赵晓静)2月28日,北京博梦未来运动MAlL在北京举办开业仪式。

博梦未来运动MALL主要面向2到8岁儿童,为其提供以运动为载体的关键期体心智教育。运用殷红博教授(国际著名儿童心理与儿童教育学家)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儿童关键期体-心-智全素质教育体系, 开展儿童关键期全素质体能课程,以科学、系统、安全的游戏运动方式全面开发幼儿的体能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等。运动馆负责人马益文表示:“博梦拥有一支8名教练组成的团队,几十种奥运标准的运动器械。虽然运动馆刚刚开业,但目前已有注册会员70多人。 ”

2-8岁是儿童运动兴趣、运动习惯的产生和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儿童智力和心理发育的关键期。系统个性化的体心智教育能让孩子的运动兴趣、运动习惯得到最佳的培养。从而建立起良好的运动习惯,使运动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在体能得到锻炼的同时,孩子的独立性、自信心等也将得到培养。另外,孩子的专注力、适应力、记忆力、创造力、决断力以及悟性思维都将得到全面的开发。

(责编:赵晓静、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