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苏宁险胜 恒大惜平

黄志阳
2017年03月02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苏宁险胜 恒大惜平

北京时间昨晚,本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G组的广州恒大队客场2比2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H组的江苏苏宁队主场2比1击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收获两连胜。

虽然曾两次问鼎亚冠,但恒大队近几年客场挑战韩国球队的战绩一般。昨天面对水原三星队,恒大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外援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两度扳平,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赛后,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赛前预想过比赛会很艰苦,“果不其然,我们确实踢得非常困难,对手的定位球制造了很大威胁,所以最后打成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谈及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的国脚李学鹏,斯科拉里说:“由于下雨,场地比较滑,他在一次拼抢时受了伤,需要休息两周左右。”至于为何恒大队连续3场比赛首发阵容没有变化,斯科拉里解释道:“我能派出的首发球员肯定是训练中表现最好的。”本轮过后,恒大队积4分暂列小组积分榜榜首。

昨晚另一场对决,苏宁队外援特谢拉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主场2比1力克阿德莱德联队。加上首轮客场一球小胜韩国济州联队,苏宁队已取得两连胜,积6分高居小组积分榜首位,创本队亚冠参赛史上最佳开局。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