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举行誓师大会 新赛季志在跻身中超一流

甘慧
2017年03月02日09:0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赛季志在跻身中超一流

2月28日,在上海的城市地标东方明珠,绿地申花举行2017中超联赛誓师大会。会上,誓师大会主持人、球队新闻官马悦代表俱乐部宣布了球队参加新赛季的所有队员,包括当天正式官宣的王伟,以及5名U23队员。当晚,东方明珠又一次为申花亮起了申花蓝。

誓师大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代表俱乐部,明确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2017赛季跻身中超一流俱乐部,去夺取亚冠资格。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最近围绕我们俱乐部的流言蜚语很多,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俱乐部没有被这些流言蜚语所击倒,反而我们更加团结和努力,去创造一个更好的2017赛季。”

2月28日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申花在誓师大会上正式宣布王伟加盟。王伟,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3cm,司职前卫。曾效力于北京八喜俱乐部,2014年赛季加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并在当赛季入选“中甲联赛最佳阵容”。

新赛季,足协推出了新政,每队要有至少4名U23队员注册。从誓师大会上申花亮相的参加中超联赛的阵容来看,申花共为5名U25队员注册,分别是徐骏敏、吕品、陈涛、丛震和刘若钒。

高迪没有出席誓师大会,申花与江苏达成协议,高迪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江苏。

新赛季,除了高迪之外,一线队还有耿晓峰转会华夏幸福,郑凯木租借至石家庄永昌,邓卓翔租借到青岛黄海,战怡麟加盟上海聚运动。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