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泰达亿利更名为天津亿利队 投资方称争取三年内夺冠

2017年03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亿利集团执行总裁王文治与天津泰达俱乐部董事长高应钦一起为大家展示2017新赛季天津亿利队战袍。
亿利集团执行总裁王文治与天津泰达俱乐部董事长高应钦一起为大家展示2017新赛季天津亿利队战袍。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欧兴荣)3月1日下午,天津亿利足球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亿利资源集团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合作再升级,天津泰达正式更名为天津亿利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在会上表示:“球队总要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希望球队三年之内打下个冠军。”

早在2016年,亿利资源就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但双方只签了一年合同,亿利也并不参与球队的运营管理,双方的合作仅限于冠名。此次发布会上,泰达董事长张秉军表示,天津泰达和亿利集团的合作源于足球,正在向生态、金融、国际合作等领域全方位推进。“2017赛季,有各级政府和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有亿利集团的鼎力相助,天津足球一定能取得骄人战绩。”

王文彪表示,亿利集团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以更名为契机,与天津泰达共同努力,把天津亿利足球队打造成为一支生态球队、绿色球队、可持续球队,成为一支威武之师,虎狼之师。希望天津亿利秉承“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锲而不舍、忠于执行”的穿沙精神,“狼性、孤狼、群狼”的“三狼”精神和“秒速、秒杀、快一秒”的“三秒速度”,成为中国足球和世界足球绿色发展样板。

据了解,亿利资源与天津泰达此次合作签约三年,但并未涉及到股权更替。天津亿利队功勋教练员左树生与球队功勋球员王新欣出席了发布会。王新欣高度评价了队中的年轻球员,认为得益于U23新政,今年刚刚从海外加盟球队的杨立瑜有望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