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 广东队横扫卫冕冠军获晋级

李蓓
2017年03月02日08: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 广东队横扫卫冕冠军获晋级

  昨晚,CBA季后赛首轮刚刚进入第3场角逐,便已经有人横扫晋级,那便是昔日的八冠王广东队。在东莞,坐镇主场的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9:97战胜四川男篮,最终以总比分3:0横扫卫冕冠军,跻身四强。四川队也因此成为CBA史上首支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上海队和深圳队之间的胜者。而昨晚,上海和深圳再次打得难解难分,谁能晋级仍难见分晓。

  上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继上一场两队打出争议加时赛后,昨晚两队再次上演激烈对决。最终,凭借弗雷戴特在末节下半段的爆发,上海队艰难地以95:92战胜深圳队,取得2:1领先的赛点。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新疆男篮继续坐镇主场,依靠可兰白克和李根的精彩表现以及全队的多点开花,最终以102:93战胜山东队,将总比分反超为2:1,夺得赛点;而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辽宁的广厦,昨天却未能继续高歌猛进,辽宁队凭借5人得分上双,客场117:100获胜。本场过后辽宁队总比分2:1领先广厦队,同样获得赛点。本周五,C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第四场比赛,后四名球队将回到主场,做最后的争夺。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