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娃获意大利公开赛外卡 15个月禁赛后将第一次亮相

2017年03月02日08: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获意大利公开赛外卡

新华社罗马3月1日电 意大利网球公开赛主办方1日宣布,五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将以外卡身份,参加将于5月举行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

作为前世界排名第一,莎拉波娃将持外卡在4月底的斯图加特公开赛复出,这将是她在接受为期15个月的兴奋剂禁赛处罚后第一次亮相。

意大利公开赛主办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我们正式宣布,三届意大利公开赛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将以外卡身份进入正赛。”

莎拉波娃于2016年3月8日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在澳网期间的药检未过关,原因是自己一直使用的一种药物米屈肼在今年初被列为禁药。莎拉波娃因此被国际网联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去年10月初,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式宣布,莎拉波娃的禁赛期缩短为15个月,禁赛期到2017年4月26日。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