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当选2月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2017年03月03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宣布,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2月份NBA东西部月最佳球员。

詹姆斯2月份场均得到25.9分(东部第三)7.2个篮板10.6次助攻(东部第二),率领骑士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他在这个月的投篮命中率为63.7%(东部第二),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56.8%(东部第四)。詹姆斯在这10场比赛中有8场得分达到20+,有6场助攻达到10+,场均10.6次助攻为其个人14年生涯中单月最高。在2月5日骑士111-104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达到28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威斯布鲁克2月份场均得到33.4分(联盟第一)11个篮板(西部并列第五)10次助攻(联盟第五),帮助雷霆得到了7胜4负的战绩。他在这个月中得到了6次三双。在2月25日雷霆110-93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成为NBA过去40年来继魔术师约翰逊(1989)和拉简-隆多(2012)后第三位在单场比赛中得到至少17分17个篮板17次助攻的球员。

其他获得2月份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凯尔特人的以赛亚-托马斯,勇士的克莱-汤普森,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热火的戈兰-德拉季奇,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和奇才的约翰-沃尔。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