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马来西亚站 中国金花四人进八强

邓菲菲
2017年03月03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WTA马来西亚站 中国金花四人进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站继续女单次轮的争夺。继前一天张恺琳战胜日本球员尾崎里莎挺进八强后,昨天中国金花军团继续全线飙红:韩馨蕴送蛋横扫俄罗斯18岁新星卡林斯卡娅、段莹莹2:1力克西班牙小将托尔莫,王蔷则直落两盘战胜同胞郑赛赛。至此,中国金花已占据本站赛事女单八强的四席。

  由于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退赛,2号种子纳瓦罗和3号种子加西亚又都在首轮爆冷出局,马来西亚赛的签表变得十分开放。金花军团的表现也十分强势,进入正赛签表的七人迄今只有朱琳和郑赛赛两人出局,而且都是在德比战中被同胞淘汰。前一天率先晋级的张恺琳完胜世界排名比自己高43位的尾崎里莎、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昨天送蛋横扫俄罗斯的韩馨蕴则是第四次晋级巡回赛1/4决赛;淘汰郑赛赛的王蔷已经连续两周杀入巡回赛八强、她下一轮将与韩馨蕴继续德比战;段莹莹在首盘送蛋后遭到西班牙小将托尔莫的强力反扑,但仍以2:1涉险过关。

  由于下雨的关系,彭帅和里内特的比赛延后进行,作为签表现存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彭帅晋级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若能顺利杀入八强,她将与段莹莹上演德比战,这样1/4决赛将有两场中国德比,金花军团将提前确保四强的两席。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