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国职业棒球官员希望中国出现姚明一样的棒球球员

杨士龙
2017年03月03日10: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职业棒球官员希望中国出现姚明一样的棒球球员

  新华社纽约3月2日电(记者杨士龙)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帕克2日表示,中国棒球10年来取得了很大进步,他祝愿中国棒球队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上取得好成绩。

  帕克当天在纽约扬基体育场举行的发布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尽管棒球在中国是个新兴运动,但十年来进步很快。“这次比赛(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对中国棒球而言,既是十年发展的检验,也是十年进步的展示。祝中国队好运”。

  职业棒球大联盟电视网评论员埃尔·莱特幽默地补充道: “帮我们在中国找一个棒球版的姚明吧,那将(对棒球的发展)帮助巨大。”

  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3月6日-3月22日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将在美国洛杉矶道杰体育场进行。中国队被分在B组,对手是日本、古巴和澳大利亚队。

  世界棒球经典赛于2006年开始举办,被认为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棒球赛事。日本队在2006和2009年连续两届夺冠。2013年起改为四年举办一次,多米尼加夺得当年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