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斯巴达勇士障碍赛再度来华

2017年03月03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巴达勇士障碍赛再度来华

全球知名的障碍赛斯巴达勇士障碍赛今年将携手盛力世家在上海、北京、台北和香港举办至少4站比赛,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在上海举行。

斯巴达勇士赛有三个类型比赛,分别是竞速赛(距离3英里以上,沿途设置超过20项障碍)、超级赛(距离8英里以上,沿途设置超过25项障碍)、野兽赛(距离12英里以上,沿途设置超过30项障碍)。今年在中国举办的赛事将引入超级赛。赛事主办方将择机宣布引入超级赛的具体细节。

作为一项快速发展的个人参赛运动,跑步障碍赛的迅猛发展已经引起了世界现代五项全能联合会的关注。斯巴达勇士赛的创办人乔·德·塞纳十分看好该类赛事未来的发展前景,甚至期盼这一运动将来能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中。

赛事合作方盛力世家CEO李胜说,“去年,我们将斯巴达勇士赛引入中国,赛事所获得的关注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中国障碍赛的市场前景。今年将继续扩大这一赛事在中国的场次和规模,让更多人感受并参与这一时尚、健康的赛事。”据悉,2017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全球将举办超过200场比赛,拥有200多万参赛者,赛事规模在当今世界障碍赛中首屈一指。今年9月还将举办斯巴达勇士赛世锦赛。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