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托雷斯被冲撞一度失去意识 幸转危为安

记者 张昆龙
2017年03月04日08: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托雷斯被冲撞转危为安

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25轮马竞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在比赛结束前,马竞前锋托雷斯与对手发生冲撞后摔倒在地,一度失去意识,在经过双方球员和队医的紧急救治后,“金童”脱离了危险。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夺一度胶着,“床单”军团为了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在比赛第65分钟换上了前锋托雷斯试图加强进攻。不过在第85分钟时,32岁的“金童”在一次争顶中,和拉科球员贝尔甘蒂尼奥发生碰撞,结果导致整个人失去重心,托雷斯的头部首先重重砸在了地上,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并示意队医赶紧入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马竞其他球员迅速走上前观看托雷斯的伤情的时候,队长加比和后卫弗萨利科立即对托雷斯进行了抢救,用手伸进了托雷斯的口腔,防止他吞舌窒息。赛后他们两人的行为也得到了高度认可,“他们及时抢救避免了托雷斯舌头卡住咽喉,他们的行为挽救了托雷斯的生命。”在经过简单的急救之后,托雷斯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即被送往医院。拉科鲁尼亚前锋安多内向球迷示意,希望球迷保持安静,以表示对托雷斯的尊重,而主队球迷也高呼托雷斯的名字为其加油。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尽管托雷斯在球场这重重一摔让关心他的球迷倍感煎熬,不过马竞官方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金童”经过医院的检查、急救之后,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并且完全恢复了意识,但他仍然将在医院过夜接受观察,第二天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恢复意识之后,托雷斯也在社交网络报了平安,“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和鼓励,让你们担心了,仅仅是一场虚惊,希望我会尽快回到球场上。”

“肇事者”贝尔甘蒂尼奥也在主教练梅尔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探望托雷斯,并且公开道歉,“我要向托雷斯道歉,我希望他明白,我是冲着球去的。我在球场上就祈祷他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当加比伸出大拇指之后,我才有点放心了。当时我们头部相撞,我也有点不舒服。很高兴托雷斯最终没什么大碍,希望他会重返球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