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伊尔马兹有望出任主力前锋 客战恒大国安想要个好结果

2017年03月05日08: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伊尔马兹有望出任主力前锋 客战恒大 国安想要个好结果

今晚,中赫国安就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斯科拉里丝毫不敢怠慢这场比赛,坚决否认外界所谓“国安已经是弱队”的论调。而国安上下更是放平心态,就像杨智说的,“希望冬天的努力,能带来一个好的结果”。

斯科拉里不敢怠慢

由于刚刚从冰天雪地的水原客场赶回温暖的广州,斯科拉里坦言自己的队伍很疲劳:“我们在体能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左后卫李学鹏依然不能比赛,不过黄博文和梅方已经可以上场了。”当有媒体问及“是否认为国安实力下降已经不再是强队”的时候,斯科拉里神情严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观点,他们有中国国家队队员、巴西国家队队员、土耳其国家队队员,有非常成熟的技战术体系,还有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他们依然是非常强大的队伍。”一边说这些话,巴西人一边摇着头。显然,对于国安这样的对手,斯科拉里从来不敢大意。

国安想从客场争分

“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去迎战,相信上场的每一个队员都会为胸前的队徽去拼搏。我从接手球队的第一天就告诉我的队员们,要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需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和风格,所以我们不会在任何对手面前退缩,明天的比赛也会如此。”何塞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可以用不卑不亢来形容,丝毫没有面对恒大就要专注防守的意思。而作为队长的杨智,更是直言国安想要从天河拿分:“明天的比赛希望可以拿到分数,恒大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但是我们每一场比赛也都在进步,明天我们每个人都会拼尽全力,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不露面的高层

首场比赛就对阵恒大,这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初体验。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董事长周金辉和总经理李明都跟随球队来到了广州客场,不过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以及之后的踩场训练,这两位球队高层都没有出现在现场。“也没说给我们开会什么的,认真准备就可以了。”从队员们透露出的信息不难听出,尽管随队来到了现场,但是周金辉和李明,更希望的是让队员感受到支持,而不是压力。

锋线首选伊尔马兹

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出现了奥古斯托、拉尔夫、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身影。按照中超的外援新政,这里面注定有一个人今天无缘上场。“索里亚诺目前身体状态很好,他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何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而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索里亚诺一直和奥古斯托以及拉尔夫在一起。看起来,西班牙人和其他外援已经熟络了起来,这对于他融入球队培养默契当然是好事。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何塞在前锋的选择上,首选还是伊尔马兹。土耳其人尽管热身赛缺席,但是在之前训练中不管态度还是状态都很不错,而索里亚诺刚刚加盟球队,身体或许没问题,但是对阵恒大,终究还是需要所有人都处在一个最好的状态,才有可能收获那个“最好的结果”。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