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托雷斯头部受伤后出院

2017年03月05日08:3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托雷斯头部受伤后出院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在西甲第25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只以1比1战平排名倒数第四的拉科鲁尼亚。马竞明星前锋托雷斯替补出场,但在第84分钟时头部严重受伤。值得一提的是,队友加比跟弗尔萨利科立即对托雷斯进行了简单的抢救,用手伸进了托雷斯的口腔,防止托雷斯吞舌窒息。赛后他们两人的行为也得到了高度认可,“他们及时抢救避免了托雷斯舌头卡住咽喉,他们的行为挽救了托雷斯的生命。”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托雷斯已经出院。根据医院的报告,托雷斯在住院观察期间并无异常,托雷斯还接受了脑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良好,并无大碍。本轮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托雷斯很有可能会缺席。出院后的托雷斯倒是显得较为轻松,面对守候在医院的媒体,托雷斯表示:“我现在状态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队友和对手球员第一时间的帮助,也谢谢球迷的关心。还好,这只是虚惊一场,我现在得数着日子等待复出。”尽管刚刚经历了这样的意外,托雷斯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表示乐观,“等再过两天,我就能归队,同队友一起训练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