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骑士打破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纪录

2017年03月05日08: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打破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纪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说起NBA的“3分雨”,相信大部分人都马上会联想到勇士队,想到库里以及汤普森和杜兰特。不过,从昨天开始,NBA常规赛的单场3分球纪录将属于骑士了。

骑士队昨天在客场135∶130力克鹰队,全场比赛他们在三分线外46投25中,打破NBA常规赛单场比赛单支球队三分球命中纪录。数据显示,这是骑士全队本赛季第3次单场至少得到135分,在本赛季的这三场比赛中,骑士三战皆胜。

客场作战的骑士比赛开始后就火力全开,上半场全队命中率高达65%,三分命中率达到61%,其中詹姆斯和欧文在上半场就合力为球队贡献45分,骑士以77:60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比赛末节小哈达威和米尔萨普连续得分帮助鹰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科沃尔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锁定了胜局。

在此之前,单支球队在常规赛单场比赛中最多曾命中24记三分,火箭和掘金是这项纪录的保持者。NBA季后赛球队单场三分球纪录为25个,骑士曾在去年5月5日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做到过,当时他们在三分线外45投25中。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