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三分破纪录 骑士“射落”鹰队

2017年03月05日09:1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分破纪录 骑士“射落”鹰队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电 NBA赛场3日进行了10场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单场投入创纪录的25记三分球,并以135:130客场“射落”亚特兰大鹰队。

  威少连续4场“40+”,却独木难支,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11:118客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

  卫冕冠军骑士上来就反客为主接连命中三分球打出20:9的开局,随后鹰队顶住压力开始反扑,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3:39。次节骑士手感持续发烫,詹姆斯和欧文联手拿下22分将比分再次拉开,以77:6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骑士下半场攻势依旧凶猛,两队分差一度达到25分,尽管鹰队命中率也不低,但骑士依然带着18分的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小哈达威带领鹰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关键时刻,鹰队旧将科沃尔再次投中三分球稳定住局势。这记三分球也是骑士全场第25记三分球,创造了新的美职篮单场球队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詹姆斯全场贡献38分,鹰队小哈达威拿下36分。

  近来得分状态火热的威少带领背靠背雷霆做客菲尼克斯,他一上来就接连得分,带领雷霆占据优势,但他下场后,雷霆替补状态明显不如太阳,后者趁机追分。到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8:55领先。进入下半场,太阳继续多点开花,雷霆依旧没有威少以外第二个可靠的得分点,比分也被拉开到10分左右。最后一节,威少继续加强个人攻击,他单节拿下20分。但太阳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