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告别季 津门球迷欢送卡里罗

2017年03月05日09: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告别季 津门球迷欢送卡里罗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又是一记“卡里罗式”的发球,皮球被狠狠地砸在地板上!天津队在第三局末段凭借“黑珍珠”的这记发球直接得分,拿到了津川季军赛首回合比赛的赛点。这也许是卡里罗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的最后一次得分……

  卡里罗似乎已经预感到这将是她在天津主场人民体育馆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她高举双手和球迷们互动,也许,真的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在天津,古巴外援卡里罗度过了两个赛季的美好时光,并且帮助天津女排在2015—2016赛季拿到了联赛冠军,成就了天津队的十冠王美梦。

  赛后,提起这两年随天津征战的经历,卡里罗最难以忘怀的还是上赛季与八一队的半决赛决胜场的那场球。当时,现场DJ宣布明天是卡里罗的生日,现场球迷们唱起了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被天津球迷们从接纳到热爱,卡里罗在接过鲜花和生日蛋糕后不由得热泪盈眶,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昨天爸爸妈妈给我来了电话,告诉我fighting(战斗),我深受鼓舞。我热爱我们的团队,无论什么时候队友都在鼓舞我前进;我热爱天津的球迷,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在我们身后为我们加油助威。感谢大家提前为我庆祝生日,给我家的感觉,我爱你们!”

  那场球卡里罗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回忆起那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卡里罗有些动容,她说:“天津球迷与众不同,因为我在别的地方打球时,球迷也喜欢我,但和天津队球迷不一样。在天津,球迷们‘卡里罗、卡里罗’这样叫我,真的不一样。”

  这个赛季即将结束,卡里罗是否也会像上个赛季那样结束中国联赛后去法国打球呢?卡里罗做出了否定的回答,她说:“时间已经不够了,结束后去法国已经来不及了,那边的比赛已经开始了。”那么卡里罗是否会就此退役呢?“黑珍珠”表示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她本人也“不知道”。

  由于季军争夺战是3场2胜制,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卡里罗来说很有可能是她在天津的最后一场比赛,卡里罗在接受采访时也变相地承认了她将和天津女排告别,她说:“我会很想念大家,想念球迷、想念球员、想念教练。两年了,我在这里很开心。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不太一样,比赛比较多,赛程拉得比较长,感觉上有些疲惫。如果我不退役的话,我当然还会考虑来天津女排效力(但这件事情不是卡里罗自己能够决定的)。天津是座可爱的城市,也许我以后会选择来这里度假,回来看望大家。”

  离别之时,卡里罗最难忘怀的还是天津的球迷,她说:“(天津球迷)very nice,感觉天津的球迷是最好的,不管输了还是赢了,大家还是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天津球迷是最棒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