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黑马终结纳达尔全胜

孙嘉晖
2017年03月06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马终结纳达尔全胜

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ATP墨西哥赛中,在拥有包括小德在内5名世界排名TOP 10球员所在的半区,世界排名滑落至第40位的美国人奎雷伊笑到最后,连克5号种子戈芬、4号种子蒂姆、6号种子克耶高斯和2号种子纳达尔,加冕ATP墨西哥赛冠军,戴上了象征冠军荣誉的草帽并捧得水果冠军奖杯。决赛中,这个美国人以6比3、7比6(3)直落两盘击败了今年澳网的男单亚军纳达尔。

奎雷伊是该项赛事24年来的第一位美国冠军,他也打破了纳达尔在这里的不败纪录。纳达尔曾于2005年和2013年两次夺冠,保持了14场连胜纪录,甚至没有输过一盘。

另外,在ATP迪拜赛上,一号种子穆雷以6比3和6比2击败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成功问鼎。这样,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领先优势超过1800分的英国人穆雷,继续力压德约科维奇,稳居世界第一。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