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7中乙足球联赛分南、北区举行 3月15日前完成报名

2017年03月07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今天发布了《关于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2017年中乙联赛继续分南、北大区举行,分别委派上海市足协和辽宁省足协担任南、北区组委会负责单位,3月15日前完成本赛季各项报名工作。

通知要求,参赛俱乐部应及时向大区组委会缴纳中乙联赛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俱乐部球队全称为:地域名+俱乐部名+“足球俱乐部”+俱乐部队冠名+“队”,球队无冠名则在“足球俱乐部”后+“队”;简称格式为地域名+俱乐部或俱乐部队名,简称不应超过七个字。

每队报名运动员18至30人,报名运动员中不少于3名守门员,全年累计不超过35人,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不予报名。各俱乐部报名运动员中至少有14名球员的工作合同要到2018年6月30日后终止。

参加2017中乙联赛的俱乐部分为新、老两类,老俱乐部即参加2016年中乙联赛和从2016年中甲降入的俱乐部,除此之外均为新俱乐部。老俱乐部在2017赛季(两个注册转会期),总共可转入无年龄限制的运动员不超过8名。新俱乐部在每个注册转会期可转入无年龄限制的运动员不超过5名,21岁及以下运动员不超过3名,第一个转会期未使用的转会名额将不带入第二个转会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