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骑士连负热火 博格特首秀骨折

周萌
2017年03月08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虽然近期的5场比赛输了3场,后面的凯尔特人正在紧追不舍,约什·史密斯还有乐福两名重要球员还没复出,不过,骑士对于自己在剩下的常规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充满信心的,这种自信来源于德隆和总冠军中锋博格特的加盟。

昨日是博格特加盟骑士的首秀,对手是他们已经在日前输过一次的热火。经过此役之后,骑士的自信可能荡然无存。卫冕冠军不仅在主场以98:106连续在热火吃到败仗,博格特上场还不足1分钟,便因为左腿胫骨骨折而下场。原本指望博格特能迅速提高球队内线防守能力的骑士,看来要启动新计划了。

骑士队上下很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复仇。5号的比赛,骑士队在詹姆斯和欧文都缺席的情况下惨败给热火。这场比赛,他们不仅迎来两名巨星的复出,还能看到期盼已久的博格特表演。

博格特在首节还剩36秒的时候出场,而在第二节开始后仅仅12秒,澳大利亚人就在一次防守中,膝盖狠狠撞到了对方身上。摔倒在场边的博格特当场就大喊:“断了。”赛后詹姆斯回忆道:“在情况发生的时候,我就听到了骨折声,我听到了爆裂的声音。”博格特的受伤对于骑士队来说是比两连败更糟糕的消息,詹姆斯继续补充说:“这让人泄气,我们之前都对于能拥有他感到激动。”

在加盟骑士之前,博格特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仍然能有8个篮板和1次封盖的表现。而作为替补,他将能够给卫冕冠军提供最急需的守护禁区的能力。而博格特骨折,让骑士一夜回到解放前。

常规赛目前剩下5周的时间,哪怕博格特奇迹般地在季后赛当中复出,他的状态和融入骑士队的程度也让人怀疑。美国媒体普遍认为,骑士将裁掉博格特,再重新寻找一名新的中锋球员。

由于在同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负于快船,让两连败的骑士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自从2月26日以来,骑士6场比赛输了其中的4场,仍然排在东部第一的骑士队领先第二名凯尔特人只有3个胜场差。如今,骑士队损失了博格特,乐福和史密斯又归期不定,骑士队的胜率有可能进一步下滑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