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排管中心:有信心续约郎平

2017年03月08日07:5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排管中心:有信心续约郎平

  新华社电 第十一届亚洲U18女子排球锦标赛日前在重庆打响,上个月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李全强出席了开幕式,郎平能否再次拿起中国女排的教鞭依然是外界最关心的话题。

  对此,李全强回应说:“郎指导因为积劳成疾,刚刚才做完手术,目前来看手术效果不错。身体是最重要的,离东京奥运会还有时间,郎指导最重要的事情是休养。我们跟郎指导也一直保持很好的沟通,而且她对现在这批队员也舍不得。郎指导再次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我是有信心的。”

  李全强也表示,中国排球的发展不能只看女排,还有男排和沙滩排球,争取在2020年奥运会上实现全面参赛。“我们正在考察中国男排的外教人选,通过外教带来先进理念,让男排也形成一种精神。沙滩排球过去成绩也不错,但是这几年有所下滑。我希望在我的任内,让男排和沙滩排球振作起来。”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