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珠海挑战赛 张择赢下“一哥之战”

孙嘉晖
2017年03月08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择赢下“一哥之战”

  昨天,ATP珠海挑战赛结束了男单第一轮的争夺,其中,张择和吴迪之间的中国男网“一哥”之争一波三折,张择在首盘以1比6告负的情况下,以6比2和6比4完成逆转,捍卫了“一哥”之位。此外,17岁中国小将吴易昺以3比6和2比6不敌比利时选手洛里,结束了上周以来的连胜势头。

  目前,张择世界排名第171位,吴迪则跌落至第195位,这样的“一哥”之争本来意义不大。不过,鉴于今年是全运年,因此,两位全运会男单冠军的热门人选,每次交锋均备受关注。

  昨天,被誉为“费德勒杀手”的俄罗斯小将多斯科伊也亮相珠海赛,他以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结果首轮遭遇昔日TOP10选手、“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结果苦战3盘,以6比7、6比4和7比5逆转对手晋级第2轮。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