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深足昨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 唯一目标冲超

朱小龙
2017年03月08日08:2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7日上午,深足俱乐部在深圳举行了新赛季誓师大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深圳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赵亮,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麦帆,深足主教练埃里克森及全体队员,深足2017赛季赞助商,近百名球迷代表和媒体出席了大会。

对于即将开打的中甲新赛季,深足上下早已树立起明确且唯一的目标——冲超。队长黎斐的发言简短而有力:“我会带领深圳队冲超成功!”

目前,这支2011年降入中甲的昔日冠军球队确实已迎来冲超最好时刻。佳兆业去年入主在为这支老牌劲旅注入活力,而今年佳兆业更为球队带来了中甲最豪华的教练团队、球员配置。

韩星元表示:“佳兆业去年入主深足以来,解决了遗留问题,理顺了机制,提振了士气,为深足带来了全新的管理,提供了一流的保障,引入了一流教练团队和高水平球员,名帅坐镇,强援助力,加上各界的支持,深足冲超已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相信深足一定能够过关斩将完成本赛季冲超的目标。”

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表示,希望深足将士轻装上阵,“深足将士不能忘记你们为足球付出的青春年华,现在是我们离目标最近的一刻!不能忘记2000万深圳市民的期望,他们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不能忘记深圳职业足球永远是中国职业足球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拿过中超元年的冠军,今年是我们重新改写历史的时候。”

除了实力层面的具备,球队上下的团结一心也十分重要。在誓师大会上,除了队长黎斐之外,徐亮、张佳祺、李晓明和奥巴西等人也分别代表核心球员、新加盟球员和外援发言,展现出球队上下一心完成冲超任务的决心。

高调冲超肯定让球队压力比较大,但球队也在想办法消解这种压力,希望能够让球员们在压力之下正常发挥,“董事长说的是10月国庆节前冲超,俱乐部层面可能说的是冲超,球队内部就是正常发挥,争取冲超。”

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和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5日,深足在主场和中乙球队包头南郊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6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埃里克森认为:“经过了三个月的准备,球队有了很好的精神,本周日开始正式的挑战。”他还向深圳球迷直接发出邀请,希望周日主场比赛有尽可能多的球迷到场加油,“周日主场,下午4点见!”届时,深足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大连超越队。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