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恩里克:胜利献给相信我们能够逆转的人们

2017年03月0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中上演惊天逆转,以6-5的总分淘汰巴黎圣日耳曼。

赛后主帅恩里克表示:“我觉得球队中没有任何人对我们能够逆转晋级持怀疑态度。在看过球队的表现之后,即便丢了一个球,今天球员们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我们今天踢得很冒险,但是结果证明这是值得的。有时候这些事情会在足球世界里发生,今天就轮到我们了。今天每个小伙子都展现出了英雄气概,对于这样的表现,我想说:‘多来几次!’”

谈到今天巴萨取胜的关键,恩里克表示:“今天球队胜在高效率,我觉得第六个进球是献给全世界看球的巴萨球迷的礼物。”

对于逆转晋级的感受,恩里克表示:“肯定我们晋级八强会让很多人不爽,不过八强的球队都有机会争夺冠军。我在诺坎普球场里尽情庆祝我们的胜利,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那些从首回合开始就相信我们能够逆转的人们,这可不是哈林篮球队的表演,这是足球!”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