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江苏苏宁有“内伤” 天津亿利攻出去

徐国玺
2017年03月09日08:2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输球,让天津亿利队意识到在中超赛场上只防守是远远不够的。3月10日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天津亿利队已经做好了派出外援前锋进攻的打算。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状态低迷,也让天津亿利队看到了在客场抢分甚至夺得胜利的希望。

在上轮以0比4负于上海绿地申花队后,江苏苏宁易购队遭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这不仅是因为他们大比分负于老对手,也因为在亚冠联赛中虽然取得两连胜,但全队仅仅依靠外援个人能力,并没有令人满意的技战术打法。如今特谢拉红牌停赛,R·马丁内斯伤停,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崔龙洙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天津亿利队的人员安排相比于首战会有较大不同。“第一场比赛对每个队来讲都是比较困难,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首先想的是防守为主,但是争取接下来这场比赛在进攻上给大家带来些惊喜。”小将潘喜明这样说道,“上轮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踢得不是很好。两个外援一个受伤,一个红牌停赛。这种情况下,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目前,除了曹阳和杨启鹏外,队内其他队员都可以出战。从人员配置来看,古代尔耶司职中后卫,米克尔依旧镇守中场,前锋派出迪亚涅或伊德耶,U23小将杨立瑜位居边路,这样的战术安排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按计划,今天上午天津亿利队进行训练,下午飞赴南京,备战10日的苏津之战。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