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山西省体育局项目招商发布会召开

2017年03月10日2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10日,山西省体育局项目招商发布会在山西体育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对项目作整体推介,副局长王福主持会议。局经济处、省体育博物馆、省全民健身中心、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等负责人及省内外27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招商项目推介片,省体育博物馆、省全民健身中心、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片区改造项目所具有的优势、潜优势作补充说明。

苏亚君讲话

王福主持会议

苏亚君代表省体育局对莅会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先后出台了《国务院关于加快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产业及人民健康得到高度重视,山西省政府也出台了相关的配套实施意见和办法。

对于项目招商合作,苏亚君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共同维护和谐合作。要始终聚同化异、求同存异,坚持坦诚相待、协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努力增加互信度,夯实合作基石。

二是共同推动财富增长。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让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收益。

三是共同激发创新活力。合作要行稳致远,不仅要通过加强教育和培训,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还要利用“互联网+”等新模式,搭建多元平台,让项目投资方尽快走上创新发展、升级发展的增长之路。

省体育局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厚实的保障以及最大程度的便利,借此契机推动山西体育产业、体育事业大发展,为健康山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