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世界跳水系列赛 陈艾森家门口强势夺金

周婉琪
2017年03月10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艾森家门口强势夺金

  昨天,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广州站)在广东奥体中心游泳馆开战。首日比赛共产生4枚双人项目金牌,全部被中国跳水队包揽,任茜/昌雅妮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男女双人3米板项目的第一分别是施廷懋/许智欢、曹缘/谢思埸,而来自广州的里约奥运跳水双冠王陈艾森迎来“家门口”国际比赛处子战,他与新拍档杨昊以超过25分的优势赢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3名广东选手均有金牌进账,除了陈艾森外,还有伤愈重返国家队的新一代男子跳板新星谢思埸,而目前的河北籍选手许智欢其实也是广东湛江人,是广东跳水队培养的人才。谢思埸和许智欢都非常珍惜能够跟奥运冠军曹缘和施廷懋配对双人组合的机会,许智欢坦言自己的小目标是世锦赛,大目标就是登上奥运舞台争夺金牌。

  在几天前的北京站比赛中,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森仔夺得男子10米台双人和单人两金。昨天,在广州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森仔坦言有些紧张,但感觉良好,希望在“家门口”夺取佳绩,更好地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