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客战申花拼与稳并重 权健兵发上海滩

杨先华
2017年03月10日08:4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经过中超联赛首秀的洗礼和过去几天的总结反思,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再度离开盐城“大本营”,乘坐大巴奔赴第二个客场上海,3月11日他们将在虹口足球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展开中超联赛第二轮较量。面对又一个强劲对手,卡帅要求队员们在延续首轮拼搏精神的同时,在场上还要更沉稳、更聪明一些。

3月5日回到盐城,6日开始恢复训练,近几天卡帅保持着一天一练的节奏。主要内容以录像分析和继续磨合阵容为主,当然结合中超联赛次轮对手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针对性的备战,也是天津权健队本周的重点。“我对第一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即便在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除了结果我没有任何遗憾。”正如卡帅所说,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首秀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之所以客场以0比2负于广州富力队,更多是由于初登中超赛场的紧张和急躁。所以备战本场比赛的这一周,卡帅在技战术训练之外,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对队员们的心理进行疏导,让他们在保持首战拼劲的基础上,尽快适应中超联赛的环境与节奏,懂得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该稳。此前在接受广东媒体采访时,卡帅曾坦言这个“学习”的过程大约是一年。

不仅队员们需要时间,卡纳瓦罗也需要时间重新适应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新政。由于上海绿地申花队阵中有瓜林、莫雷诺和特维斯的南美洲进攻“三叉戟”,不出意外此役卡帅很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本周训练状态不错的权敬原和摩拉斯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按计划,天津权健队今天上午完成训练之后,下午全队将从盐城乘坐大巴前往上海。明天傍晚,天津权健队将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