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华夏幸福1-1平力帆 车世伟打入U23球员首球

肖赧
2017年03月12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车世伟打入U23球员首球

  在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角逐中,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双双遭遇两连平。华夏幸福年轻球员车世伟开场6分钟头球破门,成为新赛季首位在中超取得进球的U23球员。

  作为“平民球队”与“新兴土豪”的代表,力帆与华夏幸福昨天下午相逢在山城。巧合的是,双方在首轮都取得了平局,且没有取得进球,因此对首胜的渴望都很强烈。华夏幸福开场后反客为主,利用其豪华阵容频繁制造杀机。在张呈栋内切射门未果后,年轻的车世伟用头球帮助华夏幸福取得领先。据了解,进球之后现场部分球迷竟然向身边人打听小将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车世伟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个取得进球的U23年龄球员,而他直到第56分钟才被老将姜宁换下;力帆队U23球员南松也在场上坚持了70分钟以上,他们的优异表现也给各俱乐部加大力度使用年轻球员以信心。力帆队由外援卡尔德克在第32分钟扳平比分,1比1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在昨晚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以1比1战平另一支土豪球队天津权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