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日迎“复仇之战” 上赛季曾遭亚泰“双杀” 

谢泽楷
2017年03月12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季双败,富力迎“复仇之战”

  今日,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将继续坐镇东较场,对手是首轮客场1比5不敌上海上港的长春亚泰。上赛季,富力主客场遭亚泰“双杀”。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记得那两场比赛,结果是非常失望的,明天看上去是复仇之战,也是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强调,要“非常小心”来自英超的亚泰外援前锋伊哈洛,“不能让他在前场有很大空间来施展进攻才华,我们应该把他推离我们的禁区前沿,减少他的威胁。”

  上一轮,富力面对拥有帕托和维特塞尔等强力外援的天津权健,斯托伊科维奇派上弋腾、姜积弘和黄政宇组成3中卫,左右两名边后卫是姜至鹏和唐淼,这样的全华班防线加上门将程月磊的神勇发挥,富力最终零封对手。“上一场防线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非常年轻的后卫加上守门员保证了零失球,这是球队获胜非常关键的保证。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有良好表现,充满斗志。”斯托伊科维奇说。

  上赛季,富力在主场以0比1不敌亚泰,客场则输了1比3。新赛季的新防线能否经受考验?赛前,广州日报专访了两名本赛季新加盟的中后卫弋腾和姜积弘。

  “我们的防线其实不算年轻,我也已经27岁了。”弋滕说,“大家说我们年轻,其实是因为中国足球特殊的环境。各队现在都习惯把外援放前面,这对国内后防球员也有好处,发挥好了就会觉得跟外援的差距也没那么大,这会提升信心,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对于中超越来越多的强力外援,姜积弘说,“信心肯定有,压力也存在,这都很正常。不管面对什么球队,压力都是一样的,就看自己怎么调整应对,我就很享受这种压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