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库里远投失准 勇士再遭连败

刘艾林
2017年03月12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远投失准 勇士再遭连败

此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勇士都没有遭遇过连败的羞辱,但昨天他们在客场以102比103负于森林狼,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库里3分球8投一中且关键时刻失准,唯一令他欣慰的是这场比赛过后,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自己的父亲老库里,升至联盟历史第210位。

杜兰特的意外受伤使得勇士近几场比赛攻击力大为下降,库里和汤普森的外线远投都失去了此前的神准,现在“水花兄弟”的外号都很少被人提起了。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勇士全场只投中了6记3分球,为赛季最低。本场比赛汤普森的手感有所恢复,6次远投命中了3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不过勇士整体依然手冷,3分远投24次只有7次入筐,延续低迷状态。这其中以库里为代表,擅长远投的他8次远投仅有一次命中,完全没有了准星。终场前12.8秒,勇士落后一分,由库里来执行进攻重任投篮却偏筐而出,勇士一分负于弱旅,脸面丢尽。这场比赛唯一令库里感到欣慰的是,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2682分,超越了自己的父亲德尔·库里,排在历史第210位,而且库里是用了560场比赛就达到了这个数值,老库里却用了1083场。今天勇士还将客场挑战劲敌马刺,有可能吞下三连败苦果。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