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少受伤库里心气全无 勇士遭遇两连败

冯爱军
2017年03月12日10: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少受伤,库里心气全无

西部头名球队勇士队昨天在NBA的一场常规赛中吃到了败仗,击败他们的是目前胜率不足50%的森林狼队。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是102∶103,库里在比赛最后错过了一个绝杀对手的机会,勇士队因此遭遇两连败。

勇士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顽强,他们在曾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第4节末段反超了森林狼1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森林狼的明星球员威金斯两罚全中,之后库里的绝杀跳投不进,勇士就此功亏一篑。数据方面,汤普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库里虽然也有26分的进账,但他8投1中的3分球还是拖了勇士队的后腿。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队不仅少了一个攻防强点,连库里的投篮也失准了。据数据统计,自从杜兰特受伤以来,库里的3分球命中率只有27.7%;而在杜兰特受伤之前,库里的3分球命中率为40.7%。

不过即便杜兰特归队,本赛季勇士队还是有“软肋”,就是他们似乎找不到自己赢球的“大心脏”。数据显示,勇士球员本赛季在比赛最后10秒有望反超比分的比赛中,共计7投0中,其中库里4投0中,杜兰特2投0中,汤普森1投0中。尽管球队里巨星云集,可是勇士队似乎少了绝杀对手的“技能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