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在千岛湖拉开战幕

2017年03月13日0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唐曦)3月11日,中国自行车联赛的首场比赛在浙江千岛湖拉开战幕。大组赛的出发地点在浙江千岛湖秀水广场,然后走淳杨线至汾口镇,再通过淳开线到界首乡、金峰乡,最后在千岛湖镇交通局门口冲刺终点,全程140公里。分组赛是从千岛湖秀水广场出发,然后经淳开线至姜家文渊狮城,全程50公里。随后比赛将先后转战贵州、湖北、江苏、四川、重庆、江苏等地。

  体育加科技,为联赛注入更丰富的内容。3月9日至12日,浙江千岛湖秀水广场还举行了新视觉运动科技嘉年华,现场将通过10多款新视觉科技、运动科技、黑科技等优质产品限量、限时的体验活动,让参与者享受科技带来的震撼,新品尝鲜。此外,热气球巡展也再次来到千岛湖园区。游客在感受两轮文化时尚休闲魅力的同时,通过可观、体验热气球飞行的新奇与乐趣,领略千岛湖立体景观。

(责编:刘军涛)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