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预备队联赛再次梅开二度 迪亚涅能入老帕法眼吗

徐国玺
2017年03月13日08:4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昨天,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天津亿利预备队以2比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在上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打入两球的迪亚涅再次梅开二度。

迪亚涅在本场比赛中先攻入一粒点球,又在最后1分钟的门前混战中,抢点将球打进,上演救主好戏。

这是迪亚涅连续两场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梅开二度了。其实在首轮中超预备队联赛后,迪亚涅的状态已经有了不少提升。在中超联赛苏津之战赛前训练中,迪亚涅也连连进球。不过,主教练帕切科最终派出了新援伊德耶首发。

两轮过后一球未进,进攻必定将成为天津亿利队在间歇期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在三周间歇期中,迪亚涅和伊德耶各自状态如何?帕切科需要继续观察。中前场用何种战术给两名外援前锋创造机会?帕切科需要继续排演。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