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重罚秦升! 禁止转会月薪只发2190元

张昊
2017年03月14日08:1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重罚秦升! 禁止转会,月薪只发2190元

昨天上午,申花队内召开了全体会议,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亲自宣布了对于秦升的处罚决定,并且表示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秦升用一种极不理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给上海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而申花的追加处罚非常严厉,秦升不得转会,月薪只有2190元。

九成网友赞成>> 重罚秦升吃“低保”

申花对秦升的追加处罚包括:罚款30万,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停发所有的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如果因为伤病缺席训练,将发放80%。到本赛季结束,根据这次事件造成的后果,按照秦升最终的认识态度和表现,再决定是否发放年终福利。

另外,也是最狠的一招,就是在秦升与申花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不接受其个人和任何俱乐部所提出的转会申请(除其本人彻底认识错误,改正错误,并以其自身的积极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外)。赛季前,曾有土豪球队欲花重金购买秦升,而申花的这一决定也意味着,秦升目前既在申花没球踢,也别想一走了之。

会议结束后,吴晓晖说,“今天在现场,我们预备队两位教练范志毅和白雪峰也来了。现在请你们把秦升领走,以后每个礼拜给我们汇报他在预备队的表现。”据悉,秦升还被勒令在此期间搬离一队的宿舍楼,即日起搬入预备队宿舍楼。

申花处罚秦升的做法也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支持,根据微博投票调查,在2000多名参加投票的网友中,有9成网友支持对秦升的这一处罚。

老总放狠话>> 秦升恳求再给一次机会

其实,这次申花俱乐部也给秦升“害”得不轻,球队刚刚走出困境,就发生了这样的恶性犯规事件,使得申花上下也到了抓狂的地步。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昨天对秦升说的话还是非常重的,“我宣布从今天开始,秦升是申花俱乐部的非卖品,对秦升来讲,未来只有三条出路:第一,彻底改过自新,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球队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态度和风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预备队混四年,等你35岁的时候你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我们不接受任何俱乐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转会申请。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第三,还有一个特例你可以昂首离开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共同能够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在这之后你可以提出转会申请。之所以这么讲,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地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我们的教练团队,包括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所以我觉得给你的路只有三条,要么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你的姿态和行动来对大家说对不起。要么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秦升在随后也作出道歉,他表示:“我十分愧疚、十分懊悔,在对阵权健的比赛过程中,我做出了极不理智的行为,给对方球员造成伤害。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影响了教练对比赛的部署,影响了球队成绩,作为职业球员,我深刻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实属不该出现这种报复行为,这是一个低级行为,我保证以后比赛中不会出现类似行为,恳请球队给我一次机会。”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