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皇马重夺榜首C罗创纪录 疲惫巴萨爆冷不敌保级队

周婉琪
2017年03月14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重夺榜首C罗创纪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足球真是圆的!巴萨既然能上演神逆转,当然也能爆冷输球!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7轮中,巴萨客场负于保级队拉科鲁尼亚,又在积分榜上被皇马逆转,后者本轮获胜后以2分优势重返西甲榜首,而且依然比巴萨少赛1轮,重新赢得了争冠的主动权。

  “诺坎普奇迹”似乎用光了巴萨的运气,球员在用尽全力起死回生后身心俱疲,爆冷不足为奇。梅西领衔的巴萨全队疲态尽显,最终,巴萨客场以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联赛6连胜被终结,20轮不败也被终结。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调整,让奇迹真的带走了力量,恐怕他们在欧冠和西甲将面临两大皆空。这场失利也令苏亚雷斯的一项神奇纪录就此终结,此前,加盟巴萨后只要他进球巴萨就不败(72场66胜6平),昨天,他虽然将个人本赛季西甲进球增加到20个,但巴萨最终还是输球了。

  另一场比赛,皇马主场以2比1战胜贝蒂斯,继上周的欧冠后,拉莫斯又一次用绝杀帮助皇马实现逆转。同时,C罗也打进了在伯纳乌的第210球,超越桑蒂亚纳成为在皇马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以46球成为西甲现役“头球王”,更以366球(英超和西甲)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射手王”,追平了上世纪60年代的英格兰射手格里菲斯,力压365球的盖德·穆勒和335球的梅西。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