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今晨落幕 傅家俊惜败无缘冠军

刘欣亮
2017年03月14日08:2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7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威尔士迎来了最后的决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决赛第一阶段以5比4领先,但第二阶段他未能抓住机会,被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实现逆转,最终特鲁姆普以10比8击败傅家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七个排名赛冠军。

特鲁姆普与傅家俊曾在各项赛事中交手19次,特鲁姆普取得了其中12场胜利,而且在最重要的世锦赛交锋中,特鲁姆普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在上半场的9局交锋中,两人前4局战成2比2。此后傅家俊干净利落地将比分扩大到5比2。不过第一阶段最后两局被特鲁姆普扳回,这也为下半场的逆转埋下伏笔。果不其然,下半场开始之后,特鲁姆普连胜4局,以8比5反超傅家俊。傅家俊曾一度将比分追至7比8,但关键的第16局中,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02分,赢下了关键局。此后双方各胜一局,特鲁姆普没有浪费机会,以一次单杆53分锁定胜利,夺得冠军。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