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足总杯淘汰曼联 切尔西半决赛战热刺

周婉琪
2017年03月15日07: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切尔西半决赛战热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结束最后一场争夺,切尔西主场以1比0力克曼联,埃雷拉第36分钟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坎特上演绝杀,他本赛季2粒入球均是攻破曼联球门。切尔西第22次打入足总杯4强,半决赛将在4月22日和23日进行,对阵为切尔西VS热刺,阿森纳VS曼城。

  昨天比赛的焦点自然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第二次重返斯坦福桥,结果,继英超输了0比4后,昨天又失利。有切尔西球迷嘲讽穆帅为叛徒,结果“狂人”正面反击:他伸出三根手指,又指了指球场,意指他为切尔西赢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奖杯!赛后,他还直言不讳:“直到有一位主帅为他们(切尔西)拿到4座英超冠军之前,我依然是NO.1,犹大是NO.1!”而比赛中,由于对于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如今已经征服了切尔西并率领球队在英超和足总杯高歌猛进的孔蒂和穆里尼奥在场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差点发生肢体冲突,场面非常火爆。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