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尤文晋级欧冠八强

2017年03月16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伦敦3月14日电  (记者王子江)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队14日在主场以2∶0战胜西班牙塞维利亚队,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首次参加欧冠就闯入了八强。

  3周前,莱斯特城队在客场以1∶2输给了对手,球队在英超也跌入降级区,此后主帅拉涅利被解职,助理教练莎士比亚接任。他们在英超中接连击败利物浦和赫尔城队,脱离降级区,这次在欧冠翻盘,再次震惊英国足坛。更加神奇的是,莱斯特城队门将舒梅切尔在第八十分钟将塞维利亚队球员恩宗奇射出的点球扑出,保住了全队的胜果。他也成为第一位在欧冠比赛两回合中都扑救出点球的门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以1∶0小胜波尔图队,以两回合3∶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八强。截至当天,欧冠八强已经产生6席,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莱斯特城、尤文图斯已入围。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6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