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

吴敏霞: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锻炼

2017年03月16日12: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今天上午,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出任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

吴敏霞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吴敏霞发言全文:

尊敬的王一彪副总编辑、赵勇副局长,各位与会嘉宾、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吴敏霞。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与大家相聚于此。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既是国计,也是民生,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健康也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是每个老百姓追求的目标。我一直希望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高兴未来能与人民网一起携手,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所以,我很荣幸成为形象大使一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来自锻炼。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能使人舒缓情绪,释放压力,保持身心愉悦,变得更加自信,做事也更有计划和效率。总而言之,坚持锻炼身体,不一定能赢得世界冠军,但肯定会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现在流行说实现人生小目标一个亿,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大目标。但是大家可以先定一个健康的小目标,只要健康锻炼,这个小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享受生活、做自己人生的赢家。谢谢大家。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